我不是你的达芬奇

宥元退坑,最近这俩无糖无爱,公司策划资源分配形象配对各方面,看不出来有什么能嗑的了,决定做回圆唯,我女我自己来爱

bgm 清醒梦境-aespa


她看起来不太好。

我用余光瞥见她不断起伏的胸膛。

雨是冰冷的,但她的呼吸是炙热的。

突如其来的大雨让我们都吃了一惊。不过队友们看起来都很兴奋。

除了元英,因为舞台前方的烟花释放,她吓了一跳,而下一秒又是风带着雨水胡乱的刮在她身上。难得一见的,她失去了表情管理。单手托着下巴,脸轻轻的侧向一边,往常这个动作她做的极具诱惑力。今天却是被脆弱感取代。雨水打湿她的头发,几乎黏在脸颊,她呼吸沉重,红唇呼出的气又被雨滴打散。

我试图做点什么,让她好受一点。

但是因为歌曲编舞互动很少,我很难有其他举动。kitsch的舞蹈有全员面对跳舞的环节。正好能看到元英 ,我一直等待着。

终于,她看向我了。

我唱着歌词向她笑。她似乎是被我的情绪感染到了,轻笑了一下,虽然隔着很远,但是我仿佛听到她的轻笑声就在我耳边,清脆悦耳又诱人。


和元英待久了,我好像成为了声控,她主持时候的声音真的很甜,特别的,我的耳朵对她的声音一直很敏感,只要她说话,不论多轻,不论周围多吵,我似乎总是能捕捉到,然后回话。有人说我和元英说话很温柔,其实我自己并没有注意到,只是下意识的,用觉着和她匹配的声音去回复。我很喜欢和她对话的感觉,有时像是和一只敏感且高傲的猫,或者有时是喜欢调侃的腹黑兔子。我盯着她的眼睛、嘴唇、喉咙,待她说完。有时候即使是小声的哼咛我也会精确的捕捉到,然后轻声安慰她不满的情绪。

不过我耐心的样子,有时候也会让我吃惊。偶尔反思自己是否陷得过深。但是,当所向披靡的女王突然展现哼哼唧唧小声说话的一面,我认为没有人能忍住不沦陷。


kitsch结束,I am准备。我维持开心的情绪做着ending

她走向我,手指轻轻拍到我的裤角,像是在提醒我准备下一首,又像是感谢我刚才的举动安慰我她没事。我看向她,手下意识的贴合到刚才她碰我的地方,看见她牵动着嘴角,摆出开场的完美表情。


好在后半场她坚持下来了,即使在风雨中摇摇欲坠,让我不得不担心着,生怕她摔倒,或者被风刮倒(有时间她纸片般的身体很难不让我这么想)。轮到元英要跪下的动作,我特意注意着,万幸她没有接触地面,于是我又去确保其他队友的膝盖没有跪在地面上。元英皮肤很脆弱,尤其是膝盖和手肘,很容易被舞台上的物品划伤。大多数时候,膝盖都泛着微红。不过要承认,我对这样红红的膝盖也会着迷。


但是现在希望她的膝盖没有被磕破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