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你的达芬奇

宥元退坑,最近这俩无糖无爱,公司策划资源分配形象配对各方面,看不出来有什么能嗑的了,决定做回圆唯,我女我自己来爱

因不满意某穿书gl的剧情,自己随便写了

重新回到桌前,面前是还未签订的合同。对面是前一秒杀死我的人

“所以,我可以无限次复活?”

没错,系统回答,一旦你被npc杀死,你将会回到原点,重新开始,直到你达成世界解锁成就。

“这样好办多了”我松口气

【系统表示疑惑不解,没见过这样的】

继续回到原点,我看了看面前的美人,她还是用冷酷的目光看着我。我撇了撇嘴,表示无所谓。

“你的卡。。。”

我在纠结怎么说出口。她却好像明白我的意思似的“密码是我生日。”

有钱就好办多了。

“你想干什么?”系统问。

“等会就知道了”

我手里转着卡,思考着。

目前不确定的是,他身边是否有安保人员之类的能够确保她的安全。不过,签订合同显然是我更胜一局,那么可以大胆推测,她应该是独自行动,即使有同伙也不足以与我抗衡,否则也不至于被我逼到这种地步。赌一把,反正有无数次重新开始的机会。那么,地点就定在,家中。

“你什么时候能回家?”我抬头看向对面的迟。

“问这个干嘛?”“确保明天领证,越快越好”

【你怎么还是这个行为?】

没事,反正死了重来,走一步看一步就行。

“周天去领吧,我还有工作。”

“好”我也没打算她能告诉我什么,不过工作这么忙,我预计回家时间不会太早,正合我意。


分别后


我提前到了新房住所。还有一些事情要事前准备。

“或许你了解一些杀人绑架手段?”我问系统

【???你要做什么?女主不能被杀死,一旦杀死,世界崩塌,你我都逃不出去。】

“我没打算杀死她,之前的宿主没有进行过这些行为吗,或者能够得到这些的渠道?你能帮我调出这些情报吗?暗网之类的。”

【这些还未解锁,世界只能你去探索解锁。】

“这么废物啊。。。”我暗自吐槽。

打开电脑,搜索显然不现实,会留下一些网络证据。看来还是先去伪造身份。

正好,我在相对偏离市中心附近,找到一个合适的人去开一个网吧包间。

网络搜索暗网,凭借着之前的一些记忆,找到一伙提供绑架服务的人员。要求他们在我要求的时间赶往我家。

【你到底要干什么?】

“你正好提醒我了,我一直想想问问你是在什么情况下会出现?我睡觉,洗澡,或者做一些隐私上的事情的时候,你都会看到吗?”

【(⊙﹏⊙),不会,系统内已经规定了一些程序是确保用户个人隐私的,所以,是看不见的。】

我点点头。个人隐私感非常重的时候,对这种随时出现在我身边的东西会有被侵犯的感觉。

先将所有的钱转移到小混混的其中一张卡中,再使用这张卡就能抹去一些交易信息,当然这张卡已经被我买了下来,密码都是由我设置,只不过是卡的登记信息有所不同而已。

至于刚才准备的这件事自然是越快越好,我需要短时间内获取一些足以攻略女主的信息。

晚8:30

迟进家门,满脸的疲惫,但是见到我仍然是冷酷的。

“回来了,喝点水?”我当着她的面给她接水,掺入橙汁粉,如此让她放心下来。

实际上,已经提前做好准备措施,等待她昏迷即可。

10:50 她在卧室睡着。

人员进入,将她绑在椅子上。为了避免这些事情被发现,我提前腾空了一个卧房,进行简要的昏暗布置,包括房贴之类的,当然都是雇人做的。

当天签订合同的时间是上午十点左右,去网报找情报人员的时间大概耗费了5小时。

之后下午4点我安排人员对房间进行布置,5-6点进行一些其他的物件采购,例如重新购买椅子,以及一些灯光照明设备。为了避免发现,将头顶的灯用布子盖住,以其他悬挂物品装饰。同时,用黑布遮盖一部分墙体,是空间视觉上缩小一半,确保这些之后,时间大概在七点左右。在这之前,我询问了工作人员,得知她大概下班的时间在8点。

那么事情就如刚才所描述的发展,她现在被我绑在一个全新的椅子上,空气中弥漫着一些固定的气味,为了使她无法意识到这是在家中。提前购置的制冷器,以及全新的毛毯,会让她处于完全不知道的房间内。旁边的几个大汉负责情况不对劲时的适当制衡。

迟睁眼,看到的就是这个完全陌生的景象。我本来不打算这么激进的进行,但是恰好被她先手杀了一次,这种方式显然提醒了我。

“你又想干什么?”她比我想象的更快适应当前环境。

“很简单,我对你做的种种事情,你应该记得很清楚吧?现在,从我第一次见到你开始,按照时间顺序复述我曾经对你做的所有事情,否则我就在你身上用刑。”我很快的向她解释了我的要求。

她迫不得已开始。

同时,我让系统做好准备,随时解锁这些故事内容,确保我不会被蒙到鼓里。

她没有办法向我复述了所有的事情,用想杀死我的眼神看着我。我大概通过这些故事了解到她目前的恨意程度,当然,全程我都没有对她动粗,只是一些口头上的威胁。这些绑架团伙也显然是擅长配合我这么做的。结束之后,她重新被我迷晕,原封不动的送到了她的房间,我确保迷效在3小时以上,让我足够将一切还原。

第二天早上6点,迟从梦中惊醒,发现她在自己的床上,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她狐疑的打开我的房间,发现我在睡梦中。为了避免脚印,我安排的人员进入均携带脚套,衣服也是我统一为他们购置的,结束之后全部焚烧处理,绝对不会有任何纰漏。监控摄像也只有普通人员的进出,为了避免受到怀疑,雇佣身高不同,年龄不同的人,分别依次进出,并且之后准备好高跟靴,让所有人尽量维持同一身高进行胁迫。昏暗环境下她无法观察出是否穿高靴。

我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的样子,迟也因为不信任我什么都没有问,利用这一点让她始终对我存在怀疑但是不会问出的程度。我不打算隐瞒,也不打算提前告知。让她查就好了,不过很难查出来,毕竟她不知道确切的位置,更不用说发生的地点就在隔壁房间。

那么,瞒天过海之计已成,一切会按照计划进行。

评论

热度(1)